狸猫

英雄纵老,荣耀不败。

最终幻想番外读后感

其实就是一篇一边看番外一边吐槽的内心OS。写完以后意外的发现自己激活了隐藏的黄少属性?2333


卧槽你们要不要一开始就秀?!虽然我早就收到消息番外就是你们俩虐狗的地方可是你们能不能克制点?!只是刷个牙而已好不好!你们俩用得着那么……那么……嗨呀好气呀!我简直无法直视刷牙这件事了!!!

啊,天天怕人的毛病好了,小智有了皮卡丘,他也有了喻文州,真好。

啊哈哈哈哈哈感觉理发师和黄少可以做好朋友啊!

哈哈哈哈隔壁王师傅!你怎么不说是隔壁康师傅呢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口狗粮……行吧你们高兴就好。「我们」确实是特别棒的一个词呢,毫不起眼,却又异常暖心。

喻总撩天技能满点!等等黄少为啥你对喻总的评价第一个就是器大活好?!你们是有多……多……嗨呀好气呀!

这个逛宜家的场景好有画面感啊,感觉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一样。#论有一个买起东西来任性妄为漫无目的的男朋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我能说我完全理解喻总的感受吗XD

曲心0.0妈妈呀张质你在哪你家小受欲求不满了啊呸不是黑化了……哦,他一直都是黑化的状态。咦原来你在啊?哦对哦你们两个可以互相感应对方……傲娇的张质一边喊着蠢货一边心疼自家小受……妈呀好带感!!

啊,这种想让自家男人更帅又怕增加情敌的纠结心情啊……XD

黄少放心啦,就算全世界都爱上喻总,也没有人能从你身边把他拐走的啦!因为事实就是,我们跨越次元壁的默默爱着、守护着你们——当然也包括咬牙切齿但又喜闻乐见心甘情愿的被你们喂狗粮——但只有你是陪伴在他身边的那一个啊!无论你们在哪一个次元,哪一个世界,无论真假,你们都会一直秀别人一脸,这就是你们的设定呀2333!

2333龙猫垫子表示你们不是打算把我扔了吗?

噢,酒吧。噢,喝酒。噢,跳舞。噢,激情。噢……我怎么想到了本文的基础设定了呢XD!
果然,都是套路啊哈哈哈!这个套路我给满分!

2333两个喝醉酒的人……棒在哪啊?!!

糟糕……又见早晨的卫生间……该不会你们俩又要刷牙了吧……卧槽还真是?!

心疼在梦里还要背单词的黄少……

像梦一样的现实啊……真幸福呢!


就是这样啦,甜甜腻腻的番外什么的,最喜欢啦~辛苦大大~很棒很棒!!至于棒在哪儿……XD! @王十安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