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

英雄纵老,荣耀不败。

13. 猴年生肖运程【男神】

魏琛:(吸了一口烟)属鼠的么?今年注意身体啊,那些不良的习惯都改了吧!你说吸烟?吸烟提神醒脑减压啊!你懂什么!

喻文州:(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牛是一种默默耕耘的动物呢!(抬起头对你微笑)学习要努力哦!坚持就是胜利!

韩文清:老虎就算遇上困境也不会退缩,一鼓作气闯过去!

周泽楷:兔子……突破弱点……交朋友【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属兔的朋友们,今年尝试踏出自己的安舒区、克服自身的弱点,人缘会更好哦!】

孙哲平:好好运用自己的才能,不要浪费,要成为人中之龙!

叶修:思想灵活一点,别被思维的框框固定了思考的模式。只有灵巧多变如蛇,才能在这个世界生存啊!

张新杰:保持良好的作息,早睡早起。该睡的时候不熬夜,该起的时候不赖床。别像马一样睡觉还是站着的,工作和休息就该分清楚。

乔一帆:属羊的你们,今年多点对别人露出和善的微笑,应该会带来好运哦!

卢瀚文:哇哇哇!今年是猴年啊!属马骝你们可要保持活泼开朗、活蹦乱跳的哦!

黄少天:属鸡的你要注意卫生啊!听说近年来禽流感肆虐,吃家禽很不安全诶,可是队长还是很喜欢吃白斩鸡怎么办?哦对了还有,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所以说话前要三思,不然很可能会得罪别人啊!

杜明: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屌丝是女神最忠犬的爱慕者!

孙翔:嗯……属猪的话……多点洗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