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狸猫

limao21081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479人喜欢

应用截图

狸猫

狸猫

 

【韩叶】感冒(R)

*国际惯例ooc属于我
*姬友  @你有看到我的节操吗? 点的梗
*其实是修文外加补上一顿肉
*未成年人自觉回避
——————————

兴欣上下忙乱成一团。 

虽然这样说,但其实真正在忙在乱的只有陈果一个人。

可千万别小看陈果的威力,她虽然只是一个没有什么实权的老板娘,但她首先也是一个女人。 

一个女人能把整个团队弄得如何天翻地覆,我想也不必仔细叙述。你只看连叶修在她第八次跑上跑下时,都忍不住暂时放弃正在抢的boss,站起来拦住她,然后众人都长舒了一口气,就能略知一二。 

至于是什么事让陈大老板如此慌张呢?这就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常规赛这一周轮到兴欣主场迎战霸图,比赛日前的这一天,霸图如常提早一天来到H市。 

兴欣众人吃过晚饭后,陈果几乎一分不差的便接到网吧小妹的电话。 

“老板娘快来救我我被围剿了霸图的四大天王来了!!!”从堪比黄少天的语速和让训练室里众人都听到的尖叫吼声中,不难想象网吧下面正在面临如何危急的情景。

“霸图的人来了?哦,时间刚刚好,那就下去和他们打个招呼吧!”叶修刚吃完桌上最后一条芥兰,便站起身说道。 

从接到电话到兴欣众人下楼也不过那么几十秒的时间,但是网吧里的喧闹却已被制止,恢复秩序,一副井井有条的景象,不得不归功于韩文清的霸气和钱包脸。 

“哟!老韩来了?真准时啊,我才刚刚吃完最后一口饭呢!”作为队长的叶修率先和对方队长打招呼。 

“新杰说这个时候你们吃完饭了,所以我们就过来了。”韩文清解释道。 

趁着叶修和韩文清聊上的时间,张新杰和陈果进行着礼节性的交谈,而方锐已经和林敬言勾搭上了。不甘寂寞的张佳乐想凑过去,结果却被林方二人赶了出去,最后只能干巴巴的往兴欣众人堆里走。你说他怎么就不去叶修韩队或者张新杰陈果那呢?开玩笑!那两个圈子都是队长或者管事级别的人物啊!现在自己不过是一个退休的老干部。走过去要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内容那可咋办? 

说到谈话内容,叶修和韩文清这边的对话确实有点耐人寻味。 

“喂,我说大冬天的你还穿这么少衣服不冷吗?”叶修问道。 

“你以为我是你那副小身板?”韩文清挑了挑眉,“一副被风一吹就会倒的模样。” 

“切,难得关心你一句还被反呛回来。行,你要是感冒了我可不负责!H市虽然没有你们Q市冷,但把你手冻僵也是秒秒钟的事,明天可别让我不战而胜啊!”叶修在关心着人的同时也不忘给自己拉仇恨。

“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明天晚上还能不能活着回来吧!” 韩文清霸气地使出会心一击,终结了这个话题。

然后他就率领一众天王冒着寒风扬长而去。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猜到了。

或许是叶修的脸T天赋已经高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也或者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给自己点亮了乌鸦嘴技能,总之,比赛当日,两队选手在台上握手时,韩文清打了个喷嚏。动静不大,但是正和他握手的叶修还是注意到了。

“哟,小身板?”叶修挑眉。

“你等着!”韩文清凌厉目光不改,也不知道他是指让人等着他在赛场上收拾他,还是别的什么。

当晚的胜方是兴欣。

陈果不知道从哪得知韩文清感冒的消息,觉得这事怎么也和昨晚人登门拜访有关,也就是说和兴欣、和自己有关,内疚的不行,说什么也得把人留下照顾;而韩文清也不知怎的就答应了,于是便有了一开头那一幕。

 

“行了行了,老板娘你歇会吧!你不累我们都累了。老韩这么大一个人了,感冒算个什么,你就让他自个儿折腾自个儿去吧!”叶修终于耐不住各方给他使的眼色──嗯,其实主要是陈果在那晃悠得兴欣众人都无法专心抢boss了──站起来开口道。

“就是就是,老板娘你把一帆的工作都抢过来了,你让他情何以堪啊!”方锐大大适时在旁添油添醋。

“咦?老板娘你改行了吗?刚好我有点渴,给我来一杯水呗!”包子神助攻。

“这怎么能行!好歹人家韩队都是因为来咱们这才生病的,怎么能让他自己待着?要不还是你来照顾他?”陈果果断无视那两个来乱的,向叶修提出建议。

“成成成!你忙你的去吧!”叶修出乎意料的好说话,竟然答应下来,就连坐在沙发上的韩文清都不禁抬头瞟了他一眼。

你以为叶修是打算亲自照顾韩文清了?那你真是太天真了。陈果一下楼,他马上坐回自己的电脑前,继续抢boss事业。

韩文清看起来并无异议,甚至径直坐到叶修旁边的电脑前,登陆荣耀——当然,用的是小号。

十分钟后,兴欣的抢boss行动宣告失败。

一个籍籍无名的拳法家在与君莫笑的对抗中出尽风头,让霸气雄图和兴欣的玩家们津津乐道。有人说场上场下一人赢一次,始终决不出胜负来;有人则继续yy他们十年相杀、一如既往的纠葛。

“哟!老韩,不错啊!”叶修摘下耳机侧过头看了身旁的人一眼,而韩文清也淡淡的回望过去。

“那我回去睡了啊,你自便。”站起来伸个懒腰,叶修抬步往外走。


叶神你还想要睡?(ノ∀`*)


——————————

*这次终于没有再翻车了吧?!

狸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狸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